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审计局开展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来源: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0-13 18:06:33   浏览:

“吃水不忘挖井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近日县审计局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怀安河畔向革命烈士陈延年、陈乔年塑像献花祭拜。

大家聆听先烈们英雄事迹,就地上党课。随后,党员代表向烈士们敬献鲜花、集体向烈士鞠躬敬礼,瞻仰烈士塑像。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是要懂得感恩。要珍惜、保护、利用好前辈们留给我们的精神和物质财富,更要把握好党和政府给予我们的每一次机会,争取为祖国争光、为社会出力、为人民造福。要磨练自身。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深入基层一线,不挑肥拣瘦,不喊抱怨,不发牢骚。做到“顺风不浪,逆风不怂”。要坚持创新。立足岗位、勤学苦练、深入思考,创新工作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力求在本职岗位上有所突破。

上一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下一篇: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行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