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深改委会议、县委财经委会议、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08:13:31   浏览:

1月7日,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深改委会议、县委财经委会议、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董晓月、方淼杰、李木林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若干规定》,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党内政治要件,建立健全学习、报告、督查等各项制度,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在怀宁落地生根。

会议专题研究农业农村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2021年农业农村工作思路举措。会议强调,要坚持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研究,转变思维方式,强化日常调度,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大力度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议专题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有关事宜。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严格执法,进一步提升殡葬改革工作成效。

会议专题研究财经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财经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2020年度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汇报,研究了2021年度重点推进项目安排和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统一领导,定期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重大问题;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强化财政预算刚性约束,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进一步做好开源节流;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督导,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会议研究了2021年春节前后有关重点工作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胡丹丹 陈玉蝉)

上一篇:余学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余学峰到月山、凉亭督导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