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武汉:培育良好家风 助推清廉企业建设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6:32   浏览:

“让我们携起手来,带头廉洁齐家,争当清廉家风建设的表率,共同推动‘清廉生态’建设。”近日,武汉生态投资集团邀请13位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参加“树立好家风 争当廉内助”家庭助廉座谈会,集团纪委负责人向全体与会领导干部及家属发出了廉洁共建倡议。会上,市妇联有关负责人向该集团颁发了“清廉家庭建设联系点”牌匾。

5月,在武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具体指导和推动下,武汉市妇联在武汉生态投资集团试点建立全市首家清廉家庭建设联系点,打造国企清廉家庭建设示范点,以优良家风促企业清风。

今年以来,武汉市纪委监委把清廉家庭建设作为厚植廉政根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压紧压实市妇联等牵头部门主体责任,探索清廉家庭建设和清廉企业建设联动推进有效途径,以培育良好家风助推清廉企业建设,引导企业党员干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武汉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妇联在企业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活动,引导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深刻认识家风建设之“要”,积极当好“廉内助”;主动担起家风建设之“责”,筑牢反腐“防火墙”;传承家风建设之“魂”,守好家庭“幸福门”,共同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环境。

“ 家风建设是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涵养企业清廉氛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通过探索清廉企业和清廉家庭融合共建、联动推进,进一步引导企业干部职工自觉筑牢家庭‘防腐墙’,助推清廉企业建设。”武汉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武汉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小宁)

上一篇:杭州:围绕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     下一篇:宁波:推动清廉企业建设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