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月山镇:开展年轻干部清廉成长活动

来源: 月山镇    发布时间:2022-05-11 16:09:00   浏览: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提升廉洁意识,筑牢信念基石,锤炼忠诚品格,推进机关青年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月山镇纪委结合该镇“五个一”学习研讨会,开展年轻干部清廉成长活动。

通过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剖析近几年来我省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析其违纪违法主要原因,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又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下一步,月山镇纪委将着眼常态、长效开展年轻干部“清廉成长十个一”活动,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引导青年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筑牢廉洁成长的“第一道防线”,全方位推动年轻干部教育管理,让青年干部在严管厚爱中有畏有为。

上一篇:雷埠乡:精准监督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下一篇:三桥镇:三措并举 扎实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应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