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三桥镇:三措并举 扎实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应用

来源: 三桥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4:00   浏览:

为进一步夯实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推广成果,三桥镇纪委通过宣传畅通渠道、多方协同协调、监督跟进办理等举措,确保群众在平台反映的问题及时有效得到落实。

积极畅通信访渠道。镇纪委大力开展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做到礼貌热情联系、积极帮助登录,逐步建立与群众的“情感通道”,做好宣传工作,确保群众问题有处可诉。

充分联系多方协调。加强各个职能部门的沟通、衔接,建立联动机制,互通信息、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倾力化解。通过“上下联动、平级互动”,多次协调村(社区)、镇安办、司法等部门,处理了多个困扰群众的烦心事,使得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深入群众内心,群众爱用、善用、想用。

时刻严格跟进督办。狠抓问题监督检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在收到问题后及时分析研判问题,并第一时间交办给村(社区)或者相关部门,杜绝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效率低下等情况,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及时得到回应。

通过全流程监管、闭环式办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不仅能“反映事”“监督事”,还能真正办成事,充分发挥了平台的监督功能,真正让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得到有效解决。

上一篇:月山镇:开展年轻干部清廉成长活动     下一篇:三桥镇:联动教育培训 增强干部廉政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