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龙镇:廉政家访 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来源: 黄龙镇    发布时间:2023-10-27 08:29:22   浏览:

“今天的家访对我来说意义深远,也让我明白作为一名干部家属,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好家庭廉洁防线。”近日,黄龙镇纪委在开展廉政家访过程中,一名干部家属表示。

为全面了解党员干部工作、生活、家庭和家风建设等情况,镇纪委书记来到部分村干部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在与干部及其家属面对面交谈中,进一步了解干部“八小时外”生活状态、思想动态和社交活动等,并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一次家庭警示教育,引导干部家属继续做好“家庭监督”工作,帮助党员干部守好“八小时”之外的“廉洁关”,鼓励党员干部及家属共同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做到以德治家、以廉护家、以俭持家、以勤兴家。

下一步,黄龙镇纪委将继续推进廉政家访,使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常敲思想警钟,自觉净化“生活圈”,筑牢廉洁自律家庭防线。

上一篇:石镜乡:“十廉”护航乡村振兴     下一篇:江镇镇:强化在建工程项目督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