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强化在建工程项目督查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3-11-03 20:27:00   浏览:

为有力推动江镇镇各在建工程项目建设,提升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近日,江镇镇纪委联合乡村振兴办,对当前在建工程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人员先后前往民族村厂房、模范村水利工程、新联村小型基础设施等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度、工程质量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督查组现场交办给相关负责人,并要求限时整改。

督查强调,要把好项目质量关,以高标准和严要求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在落实好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上一篇:黄龙镇:廉政家访 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下一篇:清河乡:打造三大课堂 助力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