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金拱镇:多措并举做实巡察整改 “后半篇文章”

来源: 金拱镇    发布时间:2023-12-29 10:23:00   浏览:

“大家一定要提高对此次巡察整改的认识,各村(社区)制定的整改措施要具体详细,不能虚化空洞,要结合自身实际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落实,做到真认领、真整改……”近日,金拱镇纪委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主动靠前监督,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巡察整改工作实效,做深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协助落实责任。金拱镇纪委切实做到站好位、站准位、不越位,开展好监督的再监督。全程参与镇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及时提醒、及时跟进,提出合理化意见,并对问题认领、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等内容进行跟踪监督,确保将问题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

强化整改落实。充分发挥镇纪委在巡察整改中的监督作用,深入各村(社区)对照整改台账一项项“过筛子”,聚力盯进度、抓质量,推动巡察监督常态化、精准化、具体化。紧盯突出问题、关键时间节点和重点人员,加大督办力度。

坚持标本兼治。坚持系统治理、标本兼治,针对巡察整改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建章立制,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治、以巡促建。聚焦巡察整改中整改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等突出问题,对相关村(社区)严肃问责,不断提升监督实效,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村(社区)整改工作按期按质完成。

上一篇:月山镇:“三点”发力 提升巡察成果运用转化     下一篇:平山镇、江镇镇、石镜乡:开展暖心回访 重燃工作热情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