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小市镇:警示教育下功夫出实效

来源: 小市镇    发布时间:2023-12-29 15:10:0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近日,小市镇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警示教育下功夫出实效,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集中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体镇村干部引以为戒,改进工作作风,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约谈提醒、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今年以来,小市镇对落实工作不力的3个村村两委进行约谈,约谈16人次。此外,还开展了廉政谈话,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今年以来,小市镇党委负责人对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14人次,镇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重点岗位人员开展廉政谈话25人次。

下一步,小市镇纪委将结合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分析当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时开展廉政教育、廉政谈话,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巩固提升监督质效。

上一篇:金拱镇:多措并举做实巡察整改 “后半篇文章”     下一篇:平山镇、江镇镇、石镜乡:开展暖心回访 重燃工作热情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